十年灯

一个菜比宰厨和德普厨
<Justice for Johnny Depp>

【萨杰】Filthy Romance 肮脏罗曼史 第四章

啊…好不容易写完了剧情…我觉得这个速度更简直是累die我……下章就是车了……大家想看什么play呢~~(望天)以及谁来告诉我Salazar的全名…


第四章:

“啊…海军先生。”Jack被Salazar提着领子勒醒,他笑嘻嘻地把双手举过头顶,露出谄媚的笑容,“您有什么事吗?”
Salazar对这油滑的语气感到一阵恶寒,他打量着这个穿着破烂,举止怪异的小乞丐,还是对安吉莉卡的出轨难以置信。他往乞丐身下一看,他根本就没穿裤子!只穿了一件宽大的罩袍就敢跑出来喝酒,这让Salazar替他感到羞耻,同时提醒着他未婚妻的背叛。他心头的怒火再次燃起,他把Jack的破烂行头扔在他身上,用剑指着他的脑袋,不屑地说“渣滓。穿好你的衣服,然后死在我的剑下。”
Jack接住衣服的手顿了顿,飞快地提上裤子。他茶色的眼珠转了转,赶在海军的剑削掉自己脑袋之前大声地说“我还没穿好!”
Salazar不敢相信自己竟然等了他20分钟——只是为了编那头愚蠢的辫子。
在这期间小麻雀的嘴一直没闲着:
“海军先生,请问您为什么要杀我?”
“我知道您可能恨我恨得牙痒痒,但是我…我的仇人有点儿多,我实在记不得什么时候惹到您了……”
“好吧……您好歹告诉我您的名字吧。我总有权利知道自己是死于谁的剑下……”

"Captain Salazar"
“萨拉查上将?!你是安吉莉卡的未婚夫?”小麻雀惊叫道。
“渣滓!你不配提安吉莉卡的名字!”Salazar顿时怒火攻心,恨不得一剑戳烂小麻雀单薄的胸膛。
麻雀胆怯地朝后退了几步,后仰身子谨慎地说“事实上…据我了解,你们只见过两次面。”
海上屠夫的脸变得赤红,他仿佛被人戳到了痛处,立刻咆哮着辩驳道:“那又如何?!我十分爱她!我们每个月都要通信两次!我们的爱意隔着海洋也能传递!”
小麻雀忍不住噗的一声笑了,随即又赶紧捂住嘴以免面前的人割去自己的舌头。
“实际上…安吉莉卡根本就不喜欢你。你们也从未通过信,她早在十个月前就出海航行了,那应该是你们的最后一次见面。”小麻雀说着说着又恢复欢快的语气,仿佛忘记自己的小命还在别人的剑下。
“你个满嘴谎话的烂麻雀!安吉莉卡一直都深爱着我,她的信充满真情……”海上屠夫说着仿佛陷入了一种哀痛。
“呃…虽然有点儿不好意思,不过,那些恶心吧唧的信……是我写的。嘿嘿……”麻雀露出一个有几分得意而又小心翼翼的笑,让Salazar想要撕烂这张满口胡言的嘴。
Jack看海军没有杀他的意思,继而说到:“安吉莉卡是我的朋友,我为了她的自由和安全就想出这么一个办法……”
Salazar已经听不进去聒噪的麻雀说的是什么了,他只意识到自己的爱情原来是一场骗局,可笑的是,这场骗局中他这个受害者根本找不到发泄的对象和理由。
那些热情奔放的话语,那可爱的字迹,甚至那唇印…那唇印……那唇印?
Salazar突然想起来那条带唇印的破毛巾,上面清清楚楚地写着"Beloved Jack Sparrow. By Angelica Teach. "
他怒极反笑,对着麻雀缓缓地说"Beloved Jack Sparrow"……
麻雀摸了摸自己挂毛巾的腰带,脸上的表情精彩纷呈。
酒馆里传来Jack杀猪般的嚎叫,他灵活地在桌子上窜来窜去,躲避着海上屠夫的剑影,累得满头大汗。
Jack一横心,转身扑向Salazar,海上屠夫措不及防,回神立刻把剑刃放在麻雀的脖子上。
突然,他眼前一暗,小麻雀胆怯的俊脸在面前放大,唇上传来柔软的触感,小麻雀灵巧的舌头钻进Salazar的口腔,一股清新的朗姆酒味道弥漫在唇齿间。
Salazar仿佛被他的气味所蛊惑,双手渐渐环住Jack细瘦的腰,逐渐加深了这个吻。

大概过了一个世纪那么久,两个人在老板浮夸的咳嗽中回过神,脸都红得像苹果一样。
Jack尴尬地笑了笑,轻声说:“我不喜欢安吉莉卡,尽管她向我说爱。那条毛巾是她留给我的礼物。”
Salazar心跳如鼓,他不知道自己怎么了,但是那双明亮如星辰的眼睛仿佛有魔力,让他感到四月的花在此刻,全部开了。

评论(19)

热度(2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