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年灯

一个菜比宰厨和德普厨
<Justice for Johnny Depp>

我普喜欢《芬尼根的守灵夜》呀,还有《在路上》
他写一些东西,说过最想尝试的职业是作家
看过那个普子去大学什么工作室的座谈
他说话虽然不快,但是真的很有亮点
那个访谈应该是我看过他所有访谈里最喜欢的了
一个词问答 那里机智值max
“如果有上帝,你希望他见到你后说得第一句话(一个词)是什么?”
普子说:“Wow.”

如果写书我觉得他可能会写出凯鲁亚克风格
或者约翰尼德普风格

他身上我爱的东西:

对自由这个概念的探索

他说他不喜欢自己

吉他水平

画画风格

口音自由切换的语言天赋(还会说些法语)

有时候像杰克那样,先做,再用思维去追溯解释刚才的自己

脑海里闪现的画面(是他理解角色的途径之一)

暴强的模仿能力(可能好莱坞好多演员都有?)

爱过很多人(谈恋爱老使劲儿了)

把女朋友名字纹自己身上

承认自己

喜欢《芬尼根的守灵夜》

气质百变

在自己的职业之外的约翰尼德普反而更让我喜欢(让我想起兰波说的“诗人就是生活在别处”)

有勇气和胆量创造与剧本不完全相符的角色特征(一般的演员可不会像他这么做)

砸过酒店

颜值高,他的脸直接连通了他内心的一隅,矛盾中的美感,独一无二。高颜值持续时间应该是我所知道的好莱坞男明星里最长的了

创造一个概念,叫 约翰尼德普

另外:谁有以上任何特点之一请联系我

评论(10)

热度(24)